心莲

挥蓝天之风,酝大海之情,奏天籁之曲,唱千古一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爱恋这片土地--(五月同题)

(2007-04-16 00:55:48) 下一个

By碧海柔情

轻轻地我回来,
正如我轻轻地去。
你们声声深情地呼唤,
使我心里阵阵疼痛难舍难离。
剪不断的情啊!
舍不下的爱,
虽别几日,
却如隔三秋。

这里有我几步浅浅的足迹,
那是我生命的印迹。
这里有我几首粗糙的作品,
那是我的真情、真爱和着泪。
我爱这里的一切啊!
一草一木、一山一水。
我爱这里的每一首诗啊!
芬芳各异,
使我得到灵感、从中受益。
我爱这里的每一个人啊!
爱我的、我爱的、恨我的。

去时月黑风高人心冷,
归时春光明媚空气清新。
百鸟争鸣、百花争艳、换了人间。

我爱这片肥沃的土地,
我爱这个心灵的港湾,
我爱这个年轻的家园。

献上我返家的第一首歌
“我爱恋这片土地”。
这是春燕给家衔来的第一根细草。
我愿用我的热情、真诚,
为这个美丽的家园,
绣一线织锦,
添一抹春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