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莲

挥蓝天之风,酝大海之情,奏天籁之曲,唱千古一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愿

(2007-02-10 21:45:30) 下一个
我愿

假如我的柔情能唤醒你的激情,
点燃你心灵的火种,
我愿把一海的柔情都给你。

假如我的爱能伴你走出幽暗的深谷,
使你快乐幸福,
我愿将一腔的真爱都给你。

假如我化作一只蝴蝶把你相伴,
你不再寂寞孤独,
我 愿在四季的风中为你起舞。

一颗心既然许给了你就再也无法收回,
让它伴著你,
愿你好好保重你自己。

牵著你的手走进爱的小屋 .
是我今生的一个美丽的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