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莲

挥蓝天之风,酝大海之情,奏天籁之曲,唱千古一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想你的时候

(2007-02-10 21:31:20) 下一个
想你的时候

想你的时候,
把相思托给月亮,
你床前银色的月光是我的柔情荡漾。

想你的时候,
把牵挂托给秋雨,
你窗外绵绵不断的雨丝是我的思念。

想你的时候,
把爱抚托给杨柳,
你散步时轻拂过你肩膀的柳枝是我的手。

想你的时候,
把亲吻托给枫叶,
微风中飘落在你额头的红枫是我的口。

想你的时候,
把心语托给海燕,
那声声穿云的鸣叫是我的呼唤。

想你的时候,
把笑声托给小鸟,
那枝头清脆的鸟语是我的欢笑。

想你的时候,
把拥抱托给大海,
那飘浮你的海水是我的爱。

想你的时候,
把心交给蓝天,
风雨后的彩虹是我执着的信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