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和浮出洋面谈谈己所不欲,勿施于人

(2006-10-23 15:32:52) 下一个
前两天,我对于基督教徒肆无忌惮的攻击世俗忍无可忍了,就发了下面的帖子:
我郑重警告你,不要把“世人犯了罪”当作所有人的基本准则
对于回复,我大概知道内容会是什么,果然,浮出洋面就回复说:
这是我(信仰)理论的一部分,我必须这样说。
言下之意,根据他的信仰,他这样说是理所当然,完全没有什么问题。
今天呢,我说他信的东西不符合实际,不能信。不知道怎么就被引申为说我笑他的相信,还郑重警告我你可以笑我信的东西,但不可以笑我的相信,明白吗?
我就奇了怪了,你可以根据你的信仰正儿八经的评价我“不信”这个行为,说我不信就要下地狱。我就不能根据我的信仰评价你“信”的这个行为,连笑都不可以?!!!
这就是你的理解的信仰自由?在我看来就是大家都只有信仰基督教的自由吧!
老是见到基督徒要求尊重,要求不要攻击你们?基督徒想过自己为什么这么容易受到攻击吗?人敬着人恒敬之,明白吗?你要诅咒我不信下地狱,那我就只有笑你被圣经骗了。
在我看来,这种现象的产生不是因为基督徒本身不懂这些道德准则,而是基督教天上天下唯我独尊的极端教义使然。当然,基督教的教义还骗这些基督徒,说反对基督教的就是敌基督,他们的话不能听。
岂不知,敌人看问题,也许比自己更清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回复 悄悄话 我也经常给我女儿自由选择,“或者弹琴,或者打球”。当然我知道她压根两者都不想,只想上网。 不过她一般都会中我计,哈哈-当然咯,她是我的子民嘛。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