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小合(130)

(2007-01-11 06:29:10) 下一个

“什么命运。这是一个可鄙可笑的阴谋。”官员站起来,做着手势。“在我这个位置上,我是最有抱负才干和道德的人。自愿委身于我的女人何止上百,你们听好。处女我一个也不碰,我只玩交际花非处女。甚至有一个处女为了接近我,先跟我的一个手下发生了性关系。我从不强迫任何女人,她们于我是求之不得,我惜香怜玉,总是尽力帮助她们。我的悲剧就在这里,只碰非处女。这是一个阴谋,我的对手设下了陷阱。”“该不是爱滋病吧?”参宜战战兢兢地问。“决不是!”那人生气了。“如果是,还找你们干什么?”“别生气,首长同志。”小合的声音十分温和了。“那你应该振作,你的对手还讲道义,没有让你得这种病。”“什么道义,都是些没有公德的家伙,只不过目前高级交际花中还没有人得这种病。”“您抱病坚持工作,自强不息,让人敬佩。我一定想法治好您。”参宜说。“拿出方案来,向病魔攻击。”那人命令。他其实不是首长,但是某大集团的总裁,他父亲是大首长。
  
阴影中的男子把小合看成饶舌的自大狂,只愿和参宜说话。心不再狂跳的参宜已经能轻松讨对方喜欢了。他设法让这位男子和一名漂亮女子脱去了衣服。男子虽肚子凸起,腰显大,但总的还年轻、协调、精神。两人脱去衣服,让小合觉得厌恶害怕想吐不愿看。两人全身象长了千乳,象爬满相思红豆,象西游记上放出毒液的千眼蜈蚣精。参宜昂着头,挺起胸,变得充满活力,十分威严,两眼放出激动和情欲的光。
  
“这病我能治,至少有八分把握。我开出药方,分开到几家药店去抓,还要一点我柜子里的药,是药店里没有的,今晚我可以配好,明天就能初见效。”
  
两人被安排在地下一套舒适的套房里。有人领着到隔壁吃营养丰富的盒饭。小合吃不下去,他要求送一瓶茅台酒,一件啤酒,水果和罐头来。要求照办了。
  
晚上,两名女人进他们房间来。胸部高裙子短袜子薄高跟鞋三十左右发育成熟有很好的体态。一人斜站着,一人懒洋洋在沙发上坐下。“有人付了钱,你们可以和我们发生性关系,现在就可以干,谁跟谁先搞没关系,可以换。”扭腰斜站的女人发话。参宜笑望小合。“怎么样?迟了鬼神也妒。只是你不要”小合摆手阻止他说下去。“你们干这一行一定能挣很多钱。”小合说。“那当然,多得你没法想象。”坐着的女人说。“那你们干这种事有兴趣吗?”“那就要看你干得怎样了,大眼睛。”那女人分开了腿。
  
“美人。”小合站起来,高谈阔论。“你们两个基本点突出,经过了许多大场合,中心一定宽容,两位经验丰富,一定能让男人深入浅出,游刃有余,你们真是可爱之极,能勾起我的性欲,我不是柳下惠,但我还有勇气离开你们,宝贝,不用担心,你们可以轮流休息,共享这位博士的爱情,钱是少不了的。”小合笑着离开了套房,要求给他另一个房间。他十分高兴,但想起恋人来,。第一次冲动得十分痛苦。
  
参宜以自己也难以置信的力量和勇气把那位坐着的女人抱到床上。“我愿意现在干了。”床上的他同样的勇猛笨拙,变态而野性十足。那两个女子欲仙欲死,十分快活。“你那个同伴是怎么回事?”那个斜站的女子问。参宜边动作边回答。“他有个死要面子的毛病,也可能心理上有阳萎的病,有时他觉得自己变成一棵树、一只鸟、一条鱼、一只蝴蝶。”
  那一夜,参宜交换了四次,比许多皇帝、老总更威风。他在两个女子中间睡着了,手也没有闲着。两个女子对他咬了耳朵,告诉他联系方式,如果有了钱,再去找她们。参宜满口答应了。
  
药配齐,吃了,参宜让人拿来几条毒蛇,让总裁和漂亮女子一丝不挂,参宜打开装蛇的蓝子,那几条蛇昂着首,嘶嘶叫着,威胁地吐出红红的舌头,那一对男女服了药,神智不太清楚,不知道怕了,小合一挥手,蛇退后。“快追!”参宜喊。两个男女笑着追逐,生殖器、乳房软软蹋着,偶而抖一抖。蛇的速度比两人更快,在房间里转圈子,搞不清是蛇追人人追蛇了。蛇更快地转圈子,绕到他们身后,昂起头,在他们裆部反咬几口。两人怪叫,扭动起来,形成一幅现代拉奥孔。四条蛇大呕吐,痉弯成一团,死了。“吃下去。把吐出的胆汁吃了。”参宜发令。两名男女细细舔着蛇胆汁,庄严麻木,没有一丝痛苦。
  
当天,两个男女下泄上吐。两天之后,身上的红豆瘪了,看去象是麻点点。参宜又得到两个女子共度一宿。“继续服药,一周后就可痊癒了,你们就可与别人同房,不会传染了。”参宜吩咐。神仙日子让他乐不思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