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普通猫的故事

WILL是一只猫,很普通的猫。但是他却带给我们无穷的乐趣。这里记述的是他带来的点点滴滴。与爱猫者分享!
个人资料
正文

这回可是让WILL把我修整惨啦!

(2006-10-03 21:55:53) 下一个
昨天还得意洋洋的显摆怎么RL WILL的呢,今天他就让我哭都哭不出来.

刚买回来一个KING SIZE的床垫,那种memory foam的,会根据你的体型调节的.刚打开我们就迫不及待的按上我们的手印,果然拿开后会有我们的无个手指,慢慢恢复原状.因为有一点味道,所以铺在地上凉一晚上.WILL在一边没有表现出一丝兴趣.平时又很乖,我总觉得这猫大了就是懂事了,不象小时候那样见啥都捣乱了.晚上就没把他关门外,结果早上起来就这样了.

我真是气得抓狂,恨不得把WILL绑起来狠狠揍一顿.我还没找到出气的办法呢,LG就在后面吼:他懂什么呀!你打他能有什么用? 坏猫就是这样惯出来的.

WILL早上一见我撒腿就跑,他知道这家里能打他的可能就是我了.下班回来他还是东蹿西蹿的,搞得LG老跟在我后面追问:你打他啦? 你打他啦?



这就是我的新垫子,他就迫不及待的把他的爪也印上去




仔细看看他的小爪印




平时就总做出这个CUTE样来迷惑我




尽管咱是瓜子脸, 可照样是美猫一只, 不管干了啥坏事, 凭着这张脸也能逃脱惩罚




干完坏事藏在壁橱里美美睡一觉, 再保持一个CUTE的睡姿,万一被发现后,让他们也下不了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