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幸福

(2009-05-17 01:55:27) 下一个
某点里的个别高手喜欢跟踪探知别人的隐私,而且常常大惊小怪,对此我不想多加评论。每个人做事都有自己的方法与思维, 不能凭借一点蛛丝马迹就乱发猜测。也许是出于好意,她常是把我的信息透露一点给别人,但我不喜欢她这样做。

我想一定有人把我上首词也误解了, 其实那是写给胖子的,是描写我们两个人之间在结束几年的天各一方的生活之前所发生的故事。

我与胖子之间的爱,是经过大风大浪的, 他是我一生最好,最对的决择, 这就是上帝给我的厚爱吧! 我相信胖子给我的幸福是任何人都给不了的, 正因为此, 我才不加隐晦地提起了往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