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随笔----挂念

(2009-06-01 09:12:59) 下一个


                                               (图片来自杀器)

随笔

凝立在这幅画前
心随着桥伸向很远,很远
或许超越天边

如镜的海面
影映着白云的绵软
更增添了一份挂念

-----------天鹅公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Midway8989 回复 悄悄话 来支持一下。感谢你到我那里对我的支持。你这个小诗很有意境。我自己习惯写格律诗词,墨守成规,但喜欢读年青人的自由体,感情更真挚。

我读过一个自由体,感动的我这个老古董,还激情满怀地用英文写了一篇诗。有趣吧。

我这个阶段写了一些,有点黔驴技穷了,要RETREAT相当一段时间。到时再来拜读大作。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