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青垂柳

生活是一首歌,吟唱着人生悲喜交加的苦乐年华
正文

天边

(2007-02-04 14:54:31) 下一个

这几天着实迷上了这首歌,头一次是听旧帽在去年十月唱的,那时就喜欢的不行,但还没想着去唱,上星期听了14U 的版本,就陷在这如诗如画,恍若仙境的歌里,今天听了shengli的版本,就再也按捺不住,虽然知道自己唱不出那味道也不适合俺,可也一定要试试。请多包涵。



天边


天边有一对双星 那是我梦中的眼睛
山中有一片晨雾 那是你昨夜的柔情
我要登上 登上山顶 去寻觅雾中的身影
我要跨上跨上骏马 去追逐遥远的星星 星星

天边有一棵大树 那是我心中的绿荫
远方有一座高山 那是你博大的胸襟
我要树下 树下采集 去编织美丽的憧憬
我要山下 山下放牧 去追寻你的足印 足印

我愿与你 策马同行 奔驰在草原的深处
我愿与你 展翅飞翔 遨游在蓝天的穹宫 穹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