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青垂柳

生活是一首歌,吟唱着人生悲喜交加的苦乐年华
正文

襟裳岬

(2009-11-07 20:01:34) 下一个


Donwload


襟裳岬

海边掀起浪涛激荡了我的心

记得就在海边我俩留下爱的吻

那样美又温馨如今只我一个人

默默地在追寻追寻往事

那段欢乐时光那段美丽的梦

爱人爱人我的爱我等你回来诉说情怀

海边潮来潮往真叫我心迷茫

记得就在海边我俩留下誓言

那地久又天长如今只我一个人

默默地在徘徊徘徊海边

想起往事片片你不在身边

爱人爱人我的爱我等你回来诉说情怀

海边掀起浪涛激荡了我的心

记得就在海边我俩留下爱的吻

那样美又温馨如今只我一个人

默默地在追寻追寻往事

那段欢乐时光那段美丽的梦

爱人爱人我的爱我等你回来诉说情怀

爱人你我的爱你是否已忘怀

爱人我的爱你到底在何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