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青垂柳

生活是一首歌,吟唱着人生悲喜交加的苦乐年华
正文

默默祝福你

(2010-01-06 13:32:13) 下一个


Donwload



默默祝福你

(男)就这样悄悄别离

          就这样离我远去

          说一声珍重再见

          我在默默的祝福你

 (女)把眼泪偷偷擦去
            把深情埋在心底
            说一声珍重再见
 
          我在默默的祝福你

(男)我要寄语白云

(女)我要托付流水

(合)带给你一点消息

          诉一诉离别的情意

(女)我永远忘不了你

(男)我永远怀念着你

(合)说一声珍重再见

          我在默默的祝福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