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青垂柳

生活是一首歌,吟唱着人生悲喜交加的苦乐年华
正文

春风吻上了我的脸

(2006-09-28 15:33:00) 下一个
  
 
recorded on 8/21/2006

春风它吻上了我的脸

春风它吻上了我的脸告诉我现在是春天
谁说是春眠不觉晓只有那偷懒人儿才高眠
春风它吻上了我的脸告诉我现在是春天
虽说是春光无限好只怕那春光老去在眼前
趁着这春色在人间起一个清早跟春相见
让春风吹到我身边轻轻的吻上我的脸
春风它吻上了我的脸告诉我现在是春天
春天里处处花争妍别让那花谢一年又一年

春风它吻上了我的脸告诉我现在是春天
虽说是春光无限好只怕那春光老去在眼前
趁着这春色在人间起一个清早跟春相见
让春风吹到我身边轻轻的吻上我的脸
春风它吻上了我的脸告诉我现在是春天
春天里处处花争妍别让那花谢一年又一年
别让那花谢一年又一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