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j4587的博客

像风一样,不在你身旁,就在不远的地方.
正文

2007 Nissan Altima Review

(2007-12-15 18:44:35) 下一个
终于有时间坐下来码字了。偶的 2007 Nissan Altima 3.5SE买回家已经六个月了,跑了六千mile,MPG 22.5, 没跑过长途,上班的路程2/3高速,1/3 local.

一直想换车,预算不高。美国车,日本车,欧洲车,挑花了眼,没有特别满意的。不想凑合,只想买一辆自己喜欢的车。Dream car 是Nissan 350Z.

话说四月份某天在路上,车很少,忽然发现前面一辆车的尾灯很有创意,追上去一看,是辆尼桑。开始以为是Maxima, 后来才发现是Altima,心里一动。去到Dealer那里一看,原来是07款的新车,奇怪怎麽现在才看到。价钱还可以,回去做作业觉得还不错,尤其尼桑的 VQ35系列发动机是连续十几年的北美十佳发动机。

我本想买2.5的,但想加很多配置,给出网上查来的价钱,dealer气的 要吐血,说他没有现车,需要去别的dealer那里找一辆.让我交了定金等一个星期,我坚持车的哩数不能太高, 但dealer一直不肯保证具体的数字, 最后只保证不超过一百哩. 我心里直泛嘀咕,我们这里只要开五十哩,北就到纽约,南就到费城了.这个不靠谱.

两天后dealer打电话让我们去拿车,我们因故没去.结果一个星期后我去提车,dealer说车已经卖了。我一生气就Cancel deal. 没想到Dealer 很痛快地就把定金退给我了。我估计他们是没有车了。

换了一家dealer,2.5 的依然没有我要的配置,换成3.5的,自动档加Sport Package :

•Power Sliding Glass Moonroof w/Tilt Feature .
• Includes sunshade.
•Fog Lamps.
•Rear Spoiler.
和:(这两个不想要,但dealer说是出厂时就装上了,不可能拆掉)
Splash Guards
Sunroof Wind Deflector

一个小时搞定。含税全部$26600.本想付现的,但dealer给偶们三年贷款利率居然只有0.7%, 那偶只好把钱又存回去了。

一直不喜欢黑色的车,因为我们家已经有一辆银灰色的车了。想买辆白的,朋友们都说偶开起来显得太娘,气质不搭。有辆沙滩色的不错,但内饰居然是灰黑色的,放弃。最后当dealer把新车洗干净,上蜡交车的时候,偶的嘴都合不上了。难怪人家都说黑白是永恒色,真的没错!


这辆车的智能钥匙很有新意,和高端的Infinity 车钥如出一辙。按钮式的发动开关很有跑车的感觉,窃喜中。 外形很有动感,有新意又不是很张扬,喜欢。动力充沛,3.5升/275 马力的发动机,虽然是自动档,依然反应很快,没有拖泥带水的感觉,瞬间的冲力总是能带给你惊喜。

新州的27号路大多不能超车,但一般在十字路口都会分出两条线,过了路口就又并成一条。有一天在十字路口看到右线没车,就试图从右线超车,加速冲上去(这应该是违规的), 就快到左线的第一辆车时,那辆车突然无任何警示就进入了右线,简直莫名其妙,因为前面就要右线并入左线了,偶当时就想偶的新车今天完了,踩下刹车,眼看着就要追尾了。向右打方向盘,右车轮已经上了路沿,ABS起了作用, 再向左打方向盘,利用两车的间隙从左边超了过去。那种心情只能用感动来形容。

音响,空调都不错, 是自己预算内能买到的最满意的车,充分满足了自己的驾驶乐趣。

开了六个月了,唯一的缺点是过Bumper时右后车轮有轻微的咔嗒声,行驶时没有。去了车行两次,第一次找 不到问题,第二次修好,好像是刹车片的问题。

另外Sunroof Wind Deflector也许有点作用,夏天开天窗时风噪会小一点。但个人觉得影响美观,而且遮住一点天窗,视觉上觉得天窗变小了。属鸡肋配置,不推荐。

Altima 也许还会有很多小毛病,但不失为一辆驾驶者之车,如果你喜欢驾驭感的话,相信你会和偶一样喜欢它。

Tj4587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