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j4587的博客

像风一样,不在你身旁,就在不远的地方.
正文

查车价很有用的网站 & dealer没有现车

(2007-06-07 05:17:36) 下一个
很多朋友要买新车,都在问新车的价钱,可是有朋友提供的不论是cars.com还是edmunds给的价格都不太真实。

大家可以试试http://www.carsdirect.com, 个人认为非常实用。我才买了一辆 07 款 Nissan Altima 3.5, dealer只加了一百块就成交了。很爽!

建议最好买现车,因为dealer一般都急于把手里的车卖出去,比较好讲价。我本想买2.5的,但我想加很多配置,给出网上查来的价钱,dealer气的要吐血,但说他没有现车,需要去别的dealer那里找一辆.让我交了定金等一个星期,我坚持车的哩数不能太高,但dealer一直不肯保证具体的数字,最后只保证不超过一百哩.我心里只泛嘀咕,我们这里只要开五十哩,北就到纽约,南就到费城了.这个不靠谱.

千万不能签合同,不清楚之前不签任何字!!!

两天后dealer打电话让我们去拿车,我们因故没去.结果一个星期后我去提车,dealer说车已经卖了。我一生气就cancel deal. 没想到Dealer 很痛快地就把定金退给我了。只说我太专业了,不想付钱就想得到一辆车.我估计他们是没有车了。

所以我对这个网站的价钱更有信心了。

换了一家dealer,2.5 的依然没有我要的配置,换成3.5的,有现车。一个小时搞定。贷款利率居然只有0.7%, 真的要笑出声了。

先写这麽多,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