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剑飘尘

一生豪情扫江湖,剑气曾为社稷初。飘落米国不老心,尘埃散尽无汉楚
个人资料
一剑飘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一剑天天评(20170105)

(2017-01-05 09:07:37) 下一个

一剑天天评(20170105)

一剑飘尘

 

1,二战后美国航母第一次同时回到美国

一剑评:网络上许多人认为奥巴马要发动政变。怎么可能!只有中国人离不开阴谋论,什么事情都能够往阴谋上扯。航母集体回归,原因太多了。难道不会是因为美国新发明航公,航母们争风吃醋,都想回家捕获航公欢心?

 

2,攀枝花国土局长枪击市委书记

一剑评:我早就说过,中国变局的最大可能是内部政变。这也是代价最小的一种方式。自上而下的改革,被堵死了。自下而上的革命,代价太大,可能性也不大。但是,对于一个已经失去信仰的政党来说,为了利益之争的内部火并,才刚刚开始。所有的武器,都被他们掌握,但是他们并非铁板一块。

 

3,奥巴马制裁俄国,却放过中国

一剑评:美国对俄罗斯的政策从90年代以来,就是错的!奥巴马不过是头蠢驴,在错误的方向上跑得更快而已。不过,他跑不过时间,还有15天而已,就是他跑道的终点。

 

4,中国限制人民兑换外汇额度

一剑评:显然与人民币的贬值有关,最近人民币升了一点,是中国强行拉抬。也不仅仅是经济状况不好了,同时也是政治上闭关锁国的预兆。门,都是一点点关上的。

 

5,四个黑人折磨一个智障白人,发在 facebook 上

一剑评:如果这个案子双方肤色反过来,会是什么结果?美国又将面对一个种族暴动的威胁。美国已经变成了一个种族歧视的国家:对于白人的种族歧视的国家。善意必须对等,否则就是欺凌。

我宁愿在白人至上的美国做奴隶,也不愿在非洲做酋长。因为美国就是从白人至上演变成今天这样多元化的国家。这种演化,告诉我们最坏情况下,也有变好的可能。而非洲从古至今既没有建立了不起的文明、也没有适应现代文明。这个事实,告诉我最好情况下,也不会变得更好。对于政治正确者来说,我这样说是种族歧视。而实际上我说的不过是历史!政治正确,才是最严重的歧视:对所有人的智力的歧视!

 

20170105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