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剑飘尘

一生豪情扫江湖,剑气曾为社稷初。飘落米国不老心,尘埃散尽无汉楚
个人资料
一剑飘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普林斯顿车站(三十八)

(2016-03-01 12:28:15) 下一个

(三十八)

“Jack,我知道你为什么事找我。不过,我是爱莫能助啊。虽然说,我父亲提升了,但是他的权力有限啊。”

“喔,我只是好长时间没有见面了,找你聊聊,散散心。”Jack已经完全对Thomas失去了信心。显然,他现在在Thomas的眼里,没有一丝的价值了,就和眼前给他画画的贱民无异。谁能够想到,就在几个月前,Thomas还是巴结自己的要命呢。他有点儿后悔,竟然用Xiomara的电话给Thomas打电话了,让他知道了自己的电话号码。

“散心?”Thomas笑起来:“Jack,咱们谁不知道谁啊,都是一个圈子里的。如果我们颠倒个位置,你觉得我今天找你,是为了散心吗?在这个圈子里面混,骗骗贱民也就算了,最可怕的就是把自己也绕进去了。我父亲帮不了你父母,但是,可以让他们少受点儿罪。比如审查时候的待遇、刑期上等等。”

“啊,那也谢谢你。请代我向……叔叔问好。”突然之间,Jack竟然忘记了Thomas的姓了。

“不用问好。”Thomas收起手机,“一手交钱,一手交货的买卖。”

这算一个买卖吗?当然。Jack对此并不意外,他只是有点儿意外的是Thomas竟然如此赤裸裸地、连一点儿人情世故的幌子都不用一下。

没有等到Thomas画完画像,Jack就离开了炮台公园。这次,他特意沿着Broadway大街走进去,走向华尔街。经过那尊铜牛的时候,他看到许许多多来自大陆的游客在排队照像。这让他回忆起自己第一次来纽约的时候,是母亲陪着过来的。当时,母亲也是兴高采烈地拉着自己,在铜牛这里排队照像。那是他第一次看到这尊铜牛。就是在这里,他对母亲说:我以后要在华尔街工作。

母亲却轻描淡写地说:可以在华尔街玩玩,但是最终还是回中国吧。爸爸妈妈苦心经营了那么多年,多可惜。

Jack现在还能够回忆起,自己当时的不屑:不就是官官相护的关系吗?不过,他不是一个会反抗母亲的孩子,所以,当时他保持了沉默。而现在,再次走过铜牛,看着那些游客中也有母子、也有母女,他突然好想对母亲说一些什么。

就在这时候,跑过来一个男孩,拿着相机对他说:能帮忙,给我和母亲拍个合影吗?

当然。

他拿过相机,是尼康相机中的高档货,当初他的启蒙相机,就是母亲的一个朋友送的这个型号。那个男孩还打算教他如何使用,他已经熟练地开始对焦:“你过去好了,我用过。”照完以后,那母亲就跟着儿子过来,一边忙不迭地说:“唉呀,我儿子过来纽约大学读书的,我就陪着过来了看看美国,也没有什么好的。”

Jack就笑起来,因为这突然又让他想到自己的母亲,在美国的时候,也总是会表现出一种看不上美国的神情,但是私下里,却又特别希望自己能够到美国读书。当然,这一步是对的。至少,现在有他在美国,还可以想想办法,让他们少受一点折磨。

他走去地铁站,上车回家。

晚上Xiomara回到家里,看见Jack抱着一本书躺在床上,地毯上尽是烟蒂。她脱下高跟鞋,然后跪下来,趴在地毯上,顺手把外衣脱去,露出里面黑色的乳罩,她笑着对Jack说:小宝贝,我回来了。这样说着,就沿着地毯爬过来,一直爬到床边,然后沿着床沿爬过来,爬到床上,爬到Jack的身体上。她撕开乳罩,乳房泛着紫铜色的光泽。

“宝贝,宝贝。”

Jack伸手抱住她的身体,然后亲吻她,她乳房被他的胸膛压成了扁平的肉饼。她的喘息声越来越大:“来吧,宝贝,操我!操我这个婊子养的。”

她的挑逗激起了Jack的愤怒,整整一天的愤怒。他猛烈地把她摔倒在床沿,她的头倒悬在床边,他骑在她的两腿之间:“操你妈的!”Jack用中文大吼一声,狠狠地插入她的身体。

Xiomara感觉到一阵疼痛,就像是又回到了少女时代的第一次。但是这阵疼痛几乎立刻就消失了,变成了快感,从她的两腿之间,迅速蔓延开来。

她也大叫一声:“操我。”

但是,Jack很快就完成了全套动作,几乎还没有等到她两腿间的欢愉传到她的头脑,他就已经瘫软在她的乳房上。

“宝贝,你怎么了?”Xiomara立刻爬起来,扶助Jack:“是不是今天谈的不顺利?”

Jack的身体像一摊失去了筋骨的肉泥,被她翻过来。他长呼一口气,对她说:“我,想吸一口。”

“你确定?”

“是。到美国,却没有吸过,算什么美国人呢。”

Xiomara大笑起来,一下子蹦到床下,去拿过来那套器具,然后把盒子在床上铺开,打开锡纸。

“宝贝,今天谈判的还好吗?”她一边从一个小罐里倒出白粉,一边问他。

“还好。中国人有句话,钱可以解决的问题,就不是问题。”

“这个不对,问题就是问题,无论是不是钱能够解决的,都要看解决问题的效率。在有限的生命力,享受无限的乐趣。”

她点燃那盏酒精灯,然后把装了白色粉末的汤匙放在酒精灯上烧烤。她眼里含着微笑,看着Jack:“宝贝,这是最高纯度的,对你的身体只有好处,没有害处。”

“会让我操你操得更久一点吗?”

“想操多久,就多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XC11 回复 悄悄话 Wow,最近更新太快了, you are on a roll!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