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剑飘尘

一生豪情扫江湖,剑气曾为社稷初。飘落米国不老心,尘埃散尽无汉楚
个人资料
一剑飘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从此

(2016-02-25 06:37:06) 下一个
从此
一剑飘尘
 
秋天的金黄
为你披上出阁的嫁衣
我把雏菊当作玫瑰
陪你走进他的新家
 
从此
背着一支竹笛
我要寻找琴鸟的故乡
在冬雪肆虐之前
我要陪她起舞
吹响曾经为你谱写的乐章
天高水长
 
我不会歌颂逝去的岁月
只是
埋葬了童年的青梅竹马
我不会在你的身后哭泣
只是装得潇洒
看着你步步回头
在夕阳下
 
这一生的幸福哟
都被夕阳卷入了夜幕
夜幕里的新娘
美丽地躺在他的身旁
 
从此
我戴上那条你编织的围巾
一丝丝
都经过你的手指
那是你出嫁前
对绝望的丈量
 
从此
我阅遍了全世界的典藏
却没有找到
儿时的作业本
还记得
我的错别字
还记得
你纠正它们的涂涂划划
 
2016 02 25
注:看完天才少年林嘉文遗书,有感。以此致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