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艾

行公义,好怜悯,存谦卑的心,与你的神同行
个人资料
小小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海才子生日快乐! 原野牧歌 by小小艾

(2013-01-15 20:59:37) 下一个
N年前录过的歌,前阵子又重录过,加了和声.不过声音状态一直没好,鼻音缭绕的,嘎嘎~~海才子就别嫌弃了撒.

生日快乐!

download

辽阔草原美丽山冈群群的牛羊
白云悠悠彩虹灿烂挂在蓝天上
有个少年手拿皮鞭站在草原上
轻轻哼着草原牧歌看护着牛和羊
年轻人啊我想问一问
可否让我可否让我诉说衷肠
年轻人啊希望我能够
和你一起和你一起看护牛和羊
太阳下山牧人回家静静的牛羊
月儿弯弯星光灿烂满散在天上
有个少年守那长夜站在苍穹下
丝丝传来草原牧歌挑逗着我和你
有情人啊我想问一问
何处寻觅何处寻觅地久天长
有情人啊希望我能够
和你一起和你一起放歌牧野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粉,你家领导当时还未成年吧?嘎嘎嘎~~~

谢谢七公来家尝小点,嘻嘻。。。又见你伟岸的身影,开心。嘎嘎嘎~~嗯哪,全身心灵修去了,你太懂我了。:)
红漆工 回复 悄悄话 这些天正寻思,小艾咋消失了呢。。。莫非全心身修灵去了?问好小艾天使和一对小天使。

享受过小艾的诸多大餐之后,无意间来这么盘甜点,蛮有品头的。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早婚早得太出格了:)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小艾的评论:
早婚呀早婚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纳兰,老歌总能勾起很多回忆. :)

粉,你上大学时,我家的娃在上幼儿园。嘿嘿嘿

妹啊,你又爬墙了?嘎嘎~~~鸡冻,使劲儿啃一口.谢谢俺亲妹,我还记得那会儿你给姐的MP,那会儿咱们应该认识才不久.这么多年嗖一声就过去了。。。:)

愁愁 回复 悄悄话 真是激动四我了,姐你重录了这首!果断下载收藏,当初那版没下载,郁闷得很,原来的链接早听不起来了,现在又开心了 嘿嘿

也补祝海上云生日快乐一生幸福~~~~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我上大学时,你在幼儿园:)
纳兰红豆 回复 悄悄话 老歌了,很久没听到了,真没想到在艾偶这里能听到。
又勾起俺的回忆了,
俺使劲的想,应该是俺刚上中学的时候,听到的歌吧?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粉,那时候你大学了啊? 不是还在幼儿园么? 嘎嘎~~

海才子不嫌弃就好,丢的牛羊我去帮你找回来.:D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想起了大学时光
海上云 回复 悄悄话 太快乐了,帮主。听着这歌,都忘了看牛看羊,皮鞭上交,对着歌声飘来的方向发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