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艾

行公义,好怜悯,存谦卑的心,与你的神同行
个人资料
小小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海上/四哥/小艾:【不再孤单】送给美丽的以小梦

(2014-09-26 06:02:51) 下一个

时光把流沙吹散,有的人却一生牵挂。。。
难得下凡来的以小梦同学今天又被集体狠狠牵挂了一回。:)))
亲生日快乐!年年十八!
- from:海上/四哥/小艾




歌曲链接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E3naMAAifk

不再孤单

演唱:小小艾
原曲:再见二丁目
填词:海上云
后期:四影
MP3:
http://upload.newmusicland.com/files/musicatt/1411703610.mp3

你的背影 慢慢走远
我的世界 在暮色里暗淡
这一刻 我才发现 心事已迷乱
我的悲 我的喜 被你决断

风过指尖 无端拨动的弦
风雨晴天 一切因你改变
或许是 两颗尘埃 相遇了华年
走失在 彼此梦间 百转千回

原来你心中孤单(原来我心中孤单)
只我一人看得见(只你一人看得见)
就像天边云烟
恍然间 迷我眼
时光把流沙吹散
有的人却一生牵挂
若相知心中所念 是否还孤单
(若相知心中所念 愿不再孤单)

(视频图片来自网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海上云' 的评论 : 谢谢海才!这句词本身就很美,和假声没啥关系。:)
海上云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楼下的艾粉和牛牛。

没想到写出了牛牛想说的,骄傲一下。 我写的时候确实看到眼前一片绿油油的草地 ;)) 特别是”时光把流沙吹散“,露出了青草地 ;))
海上云 回复 悄悄话
帮主这歌唱得完美。最喜欢时光把流沙吹散,那句假音太美了!!

谢谢帮主!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小艾' 的评论 :
艾艾那个“呗”怎么看上去那么逗啊? 悄悄地祝贺? 怕风吹乱了头发, 也怕被天边的云听去了~~ :)))))

海才子的过人之处在于他总是在对的时候写出对的歌词。^_^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言' 的评论 : 谢谢牛牛,看来你和海才是猩猩相惜啊,你太懂他了。哈哈哈~~你自己跟以梦发个悄悄话祝福呗,你发在这里她不一定看得见哦。:)))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借艾艾宝地,祝以梦生日快乐!!!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言归正传,海上这首写的真好, 特别是最后一段

原来你心中孤单(原来我心中孤单)
只我一人看得见(只你一人看得见)
就像天边云烟
恍然间 迷我眼
时光把流沙吹散
有的人却一生牵挂
若相知心中所念 是否还孤单
若相知心中所念 愿不再孤单)

太喜欢了! 说出了我想说的(不是表扬我自己), 你不是钻进我心里去了吧? 艾艾的演绎扣人心弦, 淡淡的伤感, 深深的思念,唱到时光把流沙吹散, “把流沙吹散”的假声让情感升华, 非常感人,真好听!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艾粉' 的评论 :
粉粉, 你伯乐的眼光!? 还上牛粉又回来了?:))))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小艾' 的评论 :
艾艾明显的嫉妒啊, 粉粉关心MP我要加以鼓励! :))))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小艾' 的评论 :
是越长越年轻,我都成文艺青年了!:)))))) 最近流行逆生长~~~~

文艺青年说话比较超前, 不容易理解, 原意是说艾艾唱歌的速度(发歌的速度更准确)比风快, 现在刮成龙卷风了,那就晕在里面也满好!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艾粉' 的评论 : 粉你来这里就是为了看楼下那只文艺青年牛吗? 咔咔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言' 的评论 : 谢谢文艺青年牛来听比风还快的歌,那是龙卷风吗? :))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闲牛愈发文艺青年了。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时光把流沙吹散,有的人却一生被歌牵挂, 唔, 这样就完美了!

艾艾的歌唱的比风还快,所以说, 无法被风吹散, 根本吹不着。。。

海上这首写的不是一般的好。。。等我回来再戏说!:)))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