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艾

行公义,好怜悯,存谦卑的心,与你的神同行
个人资料
小小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一首歌的时间】《一爱难求》by小小艾 表白贴+闪一张

(2023-09-09 16:01:31) 下一个

记得2008年的某一天,和东海老妖合唱了一首歌《让我取暖》,在坛子里发歌之后看到一个让我很不爽的回帖“ 搞这么暧昧干什么?

艾玛,整个合唱歌我容易么我?上来就被劈头盖脸质问这么一句,人家歌词就是这么写的,我们就是翻唱,翻唱好么?我欲哭无泪,窝了一肚子小火,开始默默留意这位发言的某人,准备找时机好好和她切(bao) 磋(fu)一下 嘻嘻

随着慢慢观察某人的回帖,我开始发现她言语犀利,思维逻辑清晰,文笔稳健达练,不废话不罗嗦,虽是短短几行回帖,却总能一针见血一步到位,我这厢还在冥思苦想找不到确切的文字时,她那里一句话就把我憋半天想不出来的都给精准无误地表达了,字里行间总能看到她智慧的小火花噼里啪啦一顿乱闪,让人叹服。有段时间非常不喜欢跟在她后面回帖,因为她总是抢先说了我想说的,让我无话可说。(此处应有翻白眼的表情包n个晕

 

再后来,她大气爽朗,爱憎分明,行走如风,特立独行的人格魅力更是无情地掳掠了我,让我由初初的愤愤变成了深深的折服。

于是我开始想方设法跟她套近乎。也许她那次对我的不客气刚好赶上她心情不好呢?虽然她后来耐心跟我解释那天确实不是因为心情差,而是看不惯我那时在坛子里的得瑟。但被我严词拒绝了这个理由。解释哈哈

 

再后来,功夫不负有心人,我各种示好,各种巴结(当然是诚意满满的那种),终于和她开始了眉目传情猩猩相惜的交情得意。我和某人私下基本很少联络,而且我是不定期神经质歇网,可是不管多久不见,每次来论坛灌水发歌mp,只要一看到她的身影,心里就特别的温暖踏实,那种熟悉相知默契,就是一首歌里唱的:“从来不需要想起,永远也不会忘记”。

某人问: 当你孤单你会想起谁?(https://bbs.wenxuecity.com/bbs/ktv/1716399.html

我的回答是:你以为我孤单的时候会想起你吗?

不。

我不孤单的时候也会想起你。嘻嘻

 

麦克风已经生锈很久,前几晚扒拉出来嚎了一首,送给某人。 片片是今年春天去看桃花时拍的,重点看桃花。嘻嘻

 

 

一爱难求


电视剧 扶摇 片尾曲
原唱:徐佳莹 
翻唱:小小艾

你懂什么 三界有什么好
若无贪嗔 若并无烦恼
又怎能叫我 一步三回头
为爱愁为恨求 为情把魂魄都丢掉
要我爱的那个爱我 只要那一个爱我

你用什么 换这一爱难求
若无病弱 若永无苍老
又怎叫花火 孤身逐星斗
为人瘦为心留 为梦把运气都赶跑
要我美的夺他魂魄 一直在他心里闪烁

有道说 此生所求 不过翻云覆雨厮守
求若不得 执念悬心 眉头紧锁
有道说 来世若求 唯愿寒蝉仗马参透
梦为心囚 赐我爱着 半生着落 着落

你拿什么 来对这诗一首
若无坎坷 若不曾跌落
又怎能得自我 不顾他人说
为自守为己谋 为云烟过眼都可抛
要他眼里心里的我 绝无可能再有一个

有道说 此生所求 不过翻云覆雨厮守
求若不得 执念悬心 眉头紧锁
有道说 来世若求 唯愿寒蝉仗马参透
梦为心囚 赐我爱着 半生着落 着落

有道说 此生所求 不过翻云覆雨厮守
求若不得 执念悬心 眉头紧锁
有道说 来世若求 唯愿寒蝉仗马参透
梦为心囚 赐我爱着 半生着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carfan2 回复 悄悄话 还是那么好听!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