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艾

行公义,好怜悯,存谦卑的心,与你的神同行
个人资料
小小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的救赎者活著 by小小艾】

(2012-07-08 18:15:32) 下一个
download

我的救赎者活著
翻唱: 小小艾


我知道我的救赎者活著,
他是永活的主,
当我在深谷迷失时,
他领我走正义路。

我知道我的救赎者活著,
他是永活的主,
当我在旷野孤独时,
他伴我作我的灯。

我知道我的救赎者永远活著,
我心不再忧虑,
我要在每一个日夜中,
领受他的丰盛之爱,

我知道我的救赎者永远活著,
我灵不再沉睡
当号角响起的那一天,
我将见他荣光之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嗯!! 谢谢粉 :P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加油!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