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艾

行公义,好怜悯,存谦卑的心,与你的神同行
个人资料
小小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李香兰 by 小小艾】

(2012-02-02 21:45:07) 下一个

download

李香兰
by 小小艾

恼春风 我心因何恼春风
说不出 借酒相送
夜雨浓 雨点透射到照片中
回头似是梦 无法弹动
迷住凝望你 褪色照片中

啊…… 像花虽未红 如冰虽不冻
却像有无数说话 可惜我听不懂
啊…… 是怀酒渐浓 或我心真空
何以感震动

照片中 那可以投照片中
盼找到 时间裂逢
夜放纵 告知我难寻你芳踪
回头也是梦 仍似被动
逃避凝望你 仍深印脑中

啊…… 像花虽未红 如冰虽不冻
却像有无数说话 可惜我听不懂
啊…… 是怀酒渐浓 或我心真空
何以感震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小艾的评论:
狡兔三窟,何况成了精的小艾了.:)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粉, 天津妹不知道我这个窝捏.嘻嘻~~

谢谢海才子果酱,折煞使我了,会减寿的哇~~~嘎嘎嘎~~谢谢你!:)
海上云 回复 悄悄话 男声版,学友第一。
女声版,你第一~~

汤圆节快乐,一路旅途顺风。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等天津妹妹唠家常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小艾的评论:
天津妹妹叫李香兰?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粉,我最近认了个天津妹妹,哪天让她来和你聊你们的家乡话:).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最近结识了一个中芬家庭,那天到她家作客,她说她家乡是你那里,让她说了几句家乡话,这亲切:))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隆冬里听见了春风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