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艾

行公义,好怜悯,存谦卑的心,与你的神同行
个人资料
小小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幸福花儿

(2009-04-14 08:05:16) 下一个


幸福花儿的规则

一、被点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博客里写下答案,然后去掉一个问题,再加上一个问题,仍然组成四个问题,传给其它几个人,列出需要回答问题的人的名字,还要到对方博客留言里去通知对方--你被点名了。被点名者不得拒绝回答问题,完成问题的人会得到大家的祝福。
 
二、这些人要在自己的博客里注明是从哪里得到问题的,并且再想一个题目传给其它人,让游戏继续下去,不得回传,被点到名字的人将得到大家的祝福,并且所有的美丽愿望都会在不久的以后实现,后天开始将是24小时幸福。

(同时收到菱角和小九的问题,所以只好把两边的问题COMBINE了一下,只回答四个)

问题1,幸福是什么?(四哥提问)

---幸福就是饥肠辘辘的时候找到一家越南河粉店,一头冲进去点一份XXL的特别牛肉粉,狼吞虎咽之后摸着撑得圆圆的肚皮满足的打一个长长的饱嗝(这个是PHYSICAL 的幸福.娃哈哈~~~)

   幸福就是能够爱与被爱,幸福就是每天都活在神的恩典里,无论是在顺境或困境中都有平安和喜乐.

问题2,都说平平淡淡才是真,可为什么很多人都不甘心平淡? (葱花儿提问)

----因为这些人还没有经历过.人总是要历经沧桑撞到头破血流之后才能认识到平淡的可贵.


问题3,在生命的最后一刻, 你最放不下谁?(菱角提问)

----我最放不下我那些还没信主得救的亲人和朋友. 已经信主的我不担心,因为知道他们和我一样有永生,而且以后有一天我会在天堂再见到他们.


问题4,你在自己心里是个什么样的人?(小九提问)

----这个问题,咳咳....我其实是一个挺败坏的人,没有耐心,脾气不好,生活自理能力极差,比如小到不会付水电账单大到不懂理财投资等等,一看到和数字有关的东东脑袋就大;人看上去貌似有点机灵有点小聪明,其实是相当的愚蠢.    总结:普通人一个.


我再加一个问题: 你觉得生命中最重要的是什么?


点名答题:碗叮当, 嘟嘟鱼, 艾粉, 闲言,北纬41度38分  (已经被别人点过名的同学就不用再做了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牛牛,你这么一说俺就明白了!!是俺理解错误,该扁,该扁!嘎嘎~~"我们选择了一条属灵的路,这是人生最重要的选择,从这个意义上讲是人生最重要的" 耶耶耶!!!!!说得真好!!!:)

谢谢四哥来批改作业,幸福哇!嘎嘎^^
fourshadow 回复 悄悄话 小艾的幸福比四影的幸福更幸福。
生命中最重要的是什么? Mmmm, 等等啊,这个比较深刻,我回家请示领导。咔咔。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小艾的评论:
嗯,看不出我的答案和艾艾说得有争议,合到一块倒是更为完全的答案。摆在人面前的路有很多,但是正像艾艾说的,“我们只能选一条路”,因此选择走什么样的人生之路是生命中最重要。选对了路是第一步,路上还有各种诱惑,随时都有可能走偏方向,所以走上了正确的路以后还要不断地监测是否偏离了方向,只有在正确的路上坚持走到底的人,才会有一个最无憾的人生。

我们选择了一条属灵的路,这是人生最重要的选择,从这个意义上讲是人生最重要的。我在这条路上的时间还很短,理解非常有限,和艾艾一起讨论,会让我越来越明白。:)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到此一游,问题严重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牛牛的作业做得好.只是选对人生的路这个有点争议.我们只能选一条路,所以不知道如果选别的路会是怎样的结果,没有办法进行比较.
我以为,无论选了什么路都应该尽心尽力的去走,让这条路成为最无憾的选择.:)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艾艾,真是一看到和数字有关的东东脑袋就大?牛牛拼命睁大眼睛也没发现原来的四个问题里艾艾去掉了那个问题?

现在自选三个原来的加上艾艾的新问题回答

问题1,幸福是什么?(四哥提问)

---幸福就是在迷茫的夜里看见了明亮的北斗星,就是能够理解别人也能被别人理解!就是抓住了一寸阳光也能给他人释放出温量!

问题2,都说平平淡淡才是真,可为什么很多人都不甘心平淡? (葱花儿提问)

----那是因为太年轻,能量过剩!只有耗尽了精力,又回到了原点的时候,才恍然大悟,原来坐在那里就很享受了!^_^


问题3,在生命的最后一刻, 你最放不下谁?(菱角提问)

----我最放不下的是那些以为能够在天堂见面, 却见不到的人。

你觉得生命中最重要的是什么? (艾艾的问题)

----我觉得生命中最重要的是选对人生的路!言必信,行必果!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啃啃菱藕!^^被你点名也是一种幸福撒!
菱角 回复 悄悄话 来看答案,果然A加无数个加...
那牛肉面在我脑子里味道狂好的一直打转转...能有碗牛肉面想着也是种幸福:DD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葱老师!长这么大还没得过这么多A+++++啊,乐得俺,PDPD的幸福.嘎嘎~~~

牛牛,那三个问题你没看到啊?我晕~~~长那么大的牛眼睛都看不到...

啃啃小九,幸福幸福,咱一块幸福.嘻嘻:)
小九~ 回复 悄悄话 葱老师说了,艾艾作业不能得A。。。。

只能的A+++++++++
咔咔

祝福艾艾,祝你幸福!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刚看到被点了名,吓了一跳,还以为要开批判大会~~~

还好是幸福花儿送到家,等着我的答案!

艾艾四个问题,除了你自己的一个,另外三个是那三个?
葱花儿 回复 悄悄话 葱老师坐在沙发上批改作业

小艾这作业不能得A。。。。

只能的A+++++++++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