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艾

行公义,好怜悯,存谦卑的心,与你的神同行
个人资料
小小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一生爱你 by 小小艾 原唱:赞美之泉

(2008-01-03 20:27:20)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Nicole_Jin 回复 悄悄话 耶稣爱我 我也爱你 就是这么简单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谢谢kevin的flash!!:)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尔尔又冒泡啦!开心!:)谢谢你的祝福!

飘雨,希望你永远都有平安宁静的心境~~:)抱抱你!

抱抱可爱的小米兔!:)嘻嘻~~

谢谢青梅听歌鼓励!:)

谢谢牛牛来阿们。咔咔~~:)

谢谢四影来作客,给你听到了流露。嘻嘻~~

谢谢苗青青来作客听歌!:)

和凡凡同感!:)

YYKDFAN 回复 悄悄话 一生爱你一生敬拜你
一生爱你一生荣耀你
一生奉献一生不回头
一生爱你 跟随你______我愿意!

爱你是我的喜乐!

苗青青 回复 悄悄话 唱得真美, 赞一个!
fourshadow 回复 悄悄话 心灵的流露。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俺也来净化心灵,啊~~~~门~~~~~
青梅 回复 悄悄话 #1
Miffy 回复 悄悄话 再来净化一下心灵,啊~~~~门~~~~~
寒江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小艾的评论: 看见啦!!有你同行,真好!!抱抱哈:)))
飘雨的季节 回复 悄悄话 每次听你的圣歌我都会很宁静~~~
尔尔 回复 悄悄话 小艾姑娘的歌声真是一如既往的甜美动人!

祝我们的小小艾幸福快乐!越唱越有福!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粉粉,你的任务是帮忙监督我哈!:)

寒寒,谢谢你来听歌,今天去你那里学雅各书啦!成熟的特征:
1. 成熟的人在压力下仍然持有积极向上的态度
2. 一个成熟的人会顾及他人感受
3. 一个成熟的人懂得控制自己的舌头
4. 成熟的人使人和平,而非一个惹事生非的人
5. 一个成熟的人是一个肯忍耐,敬虔祷告的人
收益非浅!!

谢谢远空踢着球来俺家作客听歌哈!!:)

remotesky 回复 悄悄话 顶美丽的演唱!
寒江雪~ 回复 悄悄话 一生爱你一生敬拜你
一生爱你一生荣耀你
一生奉献一生不回头
一生爱你 跟随你
。。。。。。

美好的心灵感人的歌声。。。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以实际行动弥补去年的不足。
鼓掌鼓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