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艾

行公义,好怜悯,存谦卑的心,与你的神同行
个人资料
小小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谢谢小声音做的帖子

(2007-12-28 08:47:50) 下一个


  • 谁动了我的琴弦
  • 桃花朵朵开
  • 千言万语
  • 绿袖子
  • 月亮偷着哭
  • 情人的关怀
  • 新康定情歌
  • 花园
  • 等爱降落
  • 走过
  • 雨纷飞
  • 想你的365天
  • 情生意动
  • 暗示
  • 干杯朋友
  • 真情人
连续播放(一)
  • 茶山情歌
  • 对不起我爱你
  • 矜持
  • 山茶花
  • 愿赌服输
  • 醉清风
  • 那一夜的月亮
  • 谁来爱我
  • 无路可退
  • 夜太黑
  • 风筝
  • 翻唱的
  • 相思意
  • 颜色
  • 一万个理由
  • 走过咖啡屋
连续播放(二)
  • 月满西楼
  • 梅花三弄
  • 花雨夜
  • 红豆
  • 何日君再来
  • 丝路
  • 可惜不是你
  • 天生温柔
  • 眼睛湿湿的
  • 扑火
  • 相约一九九八
  • 甜蜜蜜
  • 难道爱上你是个错
  • 真情
  • 忘了我是谁
  • 我怎么哭了
连续播放(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怀旧之声 回复 悄悄话 头一回坐上偶像的沙发吧? 慢慢欣赏。。。。。。周末愉快!新年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