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艾

行公义,好怜悯,存谦卑的心,与你的神同行
个人资料
小小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深情相拥 by 东海神话和小小艾

(2007-02-01 07:16:55) 下一个

请点击这里下载影音文件



深情相拥

原唱:张国荣 辛晓琪
翻唱:小小艾 东海神话

男)不愿放开你的手 此刻可否停留
  爱的乐章还在心中弹奏 今夜怎能就此罢休
(女)我的感受 与你相同 不愿陪月儿般滑落
(男)对你的心 有星辰来为证 爱如风云翻涌
(女)再次深情相拥 时间这一刻停留
(男)千万不要开口再对我说 爱情只为今夜不走
(合)既然相信会有思念的忧 就让你我俩长伴左右


(女)我的感受 与你相同 不愿陪月儿般滑落
(男)对你的心 有星辰来为证 爱如风云翻涌
(女)再次深情相拥 时间这一刻停留
(男)千万不要开口再对我说 爱情只为今夜不走
(合)既然相信会有思念的忧 就让你我俩长伴左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阿兰 回复 悄悄话 赞~
uh-oh 回复 悄悄话
东海神话 回复 悄悄话 等着看俺做的帖子呢:)有问题接着找俺~~
ice3 回复 悄悄话 鼓掌~~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啊,小小艾总是唱得那么好!第一次听到东海神话的歌声,嗓音很棒,赞!
云也飞扬 回复 悄悄话 无论是小旋涡还是波涛汹涌的大海,都颤得一样好听!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