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天冷了,多加衣服

(2006-09-18 20:58:56) 下一个
今天很冷,很想打电话叮嘱你多加衣服,可犹豫再三,竟没有勇气。昨天我的电话响了,是你打来的,以为你会和我说点什么,哪怕一句简单的问候,可你却说打错了,不小心拨了我的号码。我难过极了。是我自作多情,以为我们还是朋友。

你曾说过喜欢喝我煮的粥,各式各样的,你也说过最幸福的生活就是每晚都能喝上热乎乎的粥。本以为我会一辈子为你煮粥,让你一直喝到老,可是。。。今晚我喝着自己煮的粥,当那暖暖的液体在肠胃中散开,身体暖了,心也暖了,终于融化了郁结在心里的冰。冰化成了水,从眼眶奔涌而出。以为我离开了那座城市就可以把你从记忆中抹去,以为来到一个陌生的地方就可以重新开始生活,以为自己能够足够坚强应对没有你的日子,可今晚我却如此地想念你,想念我们曾经在一起的时光。其实每一天我都在想你,每一天都在怀恋着过去。阳台上挂着的风铃是你为我做的,以前我很想有天我们的家有个阳台,我和你一起听风铃在风中摇摆时的悦耳欢歌。现在我住的地方有阳台了,搬来的第一天就挂起了那串风铃。虽然它没有任何的装饰,但声音好听极了。两个月来它的声音一直陪伴着我,只要我在家中,不论在工作还是做着家务,都能听到它的歌唱。。。而你曾经的笑脸也在风铃的歌声中时近时远。

不愿意再想起你,想你的时候心会痛,可又忘不掉你,忘掉你我会一无所有。告诉我,该如何释怀,如何解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