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无聊几句

(2007-05-13 20:11:24) 下一个
为情所困之时,又不得不为生活奔波,真有些身心疲倦的感觉。工作的时间太长了,又是夜班,更怕生病,所以每天都在小心翼翼地睡觉休息,这样一来,写东西也只能完成一半,就什么感觉都没有了。或者这就是我的本性吧?自知不是蠢人一个,却就是没有坚韧不拔的性格,做什么事都无法坚持下去,半途而废又岂能有成功的一天呢?但这就是我,奈何?

当大风吹起的时候
我只是一株小草
没有高傲挺拔的脊梁
挡不住狂风的吹打
生性胆小的我只有趴下的选择
如果你瞧不起我
就不要再浪费你宝贵的青春
快去寻找你真正的需要

当大雨落下的时候
我只是一株小草
没有高傲挺拔的身材
穿不出蜂拥而来洪水
弱小无助的我只有淹没的选择
如果你看不起
我就不要再浪费你宝贵的时间
快去寻找你真正的梦想

当春光明媚的时候
我依然是一株小草
没有高傲的性格
深知苦短的人生
我看得起自己创建的人生
我瞧得起自己创造的快乐
我不会浪费我宝贵的青春
更不会放弃我一生的梦想

因为我知道
我只是一株普通的小草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