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UNITED WE STAND!

(2008-04-09 18:21:17) 下一个
United We Stand。相信是美国在911之后最流行的一句口号。

“中国人民从此站起来了!”毛泽东当时忘了说中国人同时也需要联合起来?

2008年4月9日。请大家记住这一个有意义的日子,因为它代表了我们中国人开始联合起来了;我们不再是他们所要的一盘散沙;我们向这个世界显示我们的团结和力量!

这才是中国的崛起最需要的力量和动力!

西方反华政客被伟大的奥林匹克的圣火照射出他们最无耻的虚伪,无耻和贪婪。

记得当北京获得2008年奥运会的主办权的时候,激动过后也不免担心。毕竟中国政府还是他们最痛恨,最想打倒和最大的对手。反华势力岂会张一只眼闭一只眼就此放过这最好的机会?

经济和政治分家和体育和政治分开都是同样的废话!

前两天目睹奥运圣火在英法的遭遇,我的心情是何等的郁闷,但今天我的心情是何等的兴奋,是旧金山保护圣火的中国人为全体中国人树立了一个联合起来的榜样,让那些想分裂和支持分裂中国人看见了我们的愤怒,听见了我们的怒吼,体验了我们的力量。是你们令我感动,我为你们而骄傲。谢谢你们!我相信历史会为你们的行动写下一笔。
 
听说过他们叫我们黄祸吗?他们不但歧视我们,但同时还惧怕我们! 就是这些人:短浅,卑鄙和无耻。不是吗?他们连蒙古人和汉人都分不清,居然把成吉思汗的大军屠杀他们祖先的旧账也算到中国人的头上,至今还无法释怀。

如果美国人和政客认为西藏不属于中国,那么现在美国的德州,加州等是不是也应该独立成一个北墨西哥国呢?还有夏威夷国和众多的印第安人国?如果加拿大认为西藏应该独立的话,那它自己的魁北克是不是一样可以独立呢?那些保护区里的印第安人呢?英国强占了多少别人的地方?德国要不要再来一个东西之分?法国呢?它能置身于外?

归根结底,这些居心叵测的人最希望的就是分裂中国,最想看见的就是中国动乱不息,最想面对一个鸦片鬼一样的中国,任他们鱼肉。至于他们天天挂在嘴边的人权,自由和民主斗不过是他们最喜欢使用的一些最现代的非军事武器罢了,除非你甘愿做他们的傀儡。

所以,我们最需要的是United We Stand!从今天,从旧金山开始直到永远。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