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坚决支持抵制一切支持反华的企业

(2008-04-21 17:41:51) 下一个
中国人太软弱了!已经软弱了几百年,快要改名忍者龟了。

我无法肯定家乐福的大股东有没有捐款给藏独,但这次抵制行动如同一巴掌打在法国的脸上是无疑的,也让站在法国旁边的其他各国大吃一惊,不是腿软,也会心惊胆颤。让他们看见了愤怒和团结的中国人——他们不再是一盆散沙了!

当家乐福的大股东声明从来不介入政治,没有捐款给藏独。看来家乐福替法国政客挨了这一巴掌,冤了。但我决不会因此放弃支持抵制家乐福的行动,因为在这一次圣火传递的过程之中,你可以看见那些以民主和正义自居的西方国家如何想方设法地让中国出丑,能忍吗?中国政府可以,但中国人绝对不能!当我知道网上联系抵制家乐福时,我知道正是时候让反华势力看看中国人的力量了,所以我绝对支持抵制行动。

有人说什么家乐福销售的产品有95%是来自中国等等。这是理由吗?难道没有了家乐福,中国人就活不成了?怎么忘记了一句老话:人争一口气,佛争一炉香。姑且不论当年美国抵制伊拉克损失了多少生意,单从经济的角度来说,我倒希望家乐福为了继续支持藏独而撤出中国市场,以便中国的民企有更大的发展空间!年前我在宁波看过一家被宁波人引以为豪的中国超市,在这一家规模比外企超市还要大的超市里,我看到了中国超市的未来,更相信它会能令家乐福和沃尔玛心惊肉跳。我更加相信,没有了家乐福,中国人照样活;我更明白没有了家乐福,法国人少了一的笔收入;我绝对可以肯定,如果法国等国家的国库不足,藏独的资金绝对会受到影响。那么,还有什么理由不抵制那些支持藏独的企业呢?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