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过去

(2007-04-12 17:50:44) 下一个
那早已逝去的还遗留着一条长长的红线把我的心紧紧地拴着不时地抖动令我痛惜不已地挣扎在无边无底的苦海之中

慢慢长路上只有滚滚的风沙在炎热的夏季里更加令人倍感寂寞似孤雁独行留下一串串带血的哀鸣摇动长空里的风云
 
群山在落日的背影里更加灰暗地等待着死亡的来临的一刻像一个瘫倒在刺骨寒风中的老人满脸全是已被冻结了的泪珠

你像一阵的风穿过我的春夏秋冬把我掉弃在迷宫似的坟场里夜夜被迫与鬼魂共舞再也无法找到归家的路途

在迷茫之中只有那一首你也最喜欢的的歌在断断续续浮现在我的游魂里不停地滴出一颗又一颗干枯的眼泪

一个新的幸福爬出了你的身体后纵声大哭来得到你那我也曾熟识的拥抱和亲吻但你却再也无法看见我也正在黑暗之中为过去的欢笑而哭泣

过去在你的心里不过是一个破碎的水影早已散去无踪却在我这冰冷的躯体像一颗水晶做的心被粉碎再也无法复原

2006年 03月18日 15:25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