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几个台海很无聊问题的答案

(2006-09-26 11:07:12) 下一个



如果中共真的那样腐败无能,早已消失无踪了。

同样如果国民党和中共一样,也会一样结果了。

如果台湾能够独立的话,李登辉已经是国父了。

同样如果民进党可以的话,中华民国早已成为历史了。

中共怕台湾独立,因为它不想打仗,至于中国的军队能不能打过台湾海峡,那就看台湾敢不敢独了,可惜台湾从不来真的。我们只能在这里吵个一塌糊涂。

美国怕台湾独立,因为它不敢打仗,连伊朗也不敢动手,何况中国呢?谁也不敢打没把握的仗。对他有害无利的事,这个世界警察很会睁一只眼闭一支眼。

台湾怕台湾独立,因为嘴上无毛,事无大小都要请示老子,要是捅出什么漏子来,这黄毛小子可不知道如何善后啊。是不是呢?

说老实话,我不愿意看见台海战争,但如何台湾硬要玩火,我当然站在大陆一边,不只是因为我来自大陆,更因为我瞧不起只会吹得人。台湾能因此而独立,我为台湾鼓掌----有可能吗?大陆赢了,我当然要为中共统一中国而欢欣跳舞!

我花了20分钟写这个帖子,换句话说我浪费了二十分钟。你们看这个帖子也是浪费时间。哈~~~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