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打倒日本军国主义!

(2006-09-25 16:48:26) 下一个


小时候曾经听爷爷说一家人在香港的时候,有个大伯得了大病,曾经得到过日本军医的治疗,但最后还是死了。我才知道日本军队里也有好人,那为什么书本里说他们是如此的残暴呢?南京屠杀30万人啊!那时候整个南京城有多少人口呢?

长大了一点,听同学的父亲说他们一村人差一点给日本人全杀了。事情是这样的,有个日本兵不知道为什么被人杀死了,扔在村子附近的路上。第二天来了大批日本军队,把附近两个村子团团围住,然后丈量两个村子和尸体的距离。因为同学父亲的村子远一点,所以幸存了。日本鬼子把邻村的人全杀光,再放一把火把村子烧掉,唯一活下来的是地主的儿子,因为他在广州读书。TMD,这日本军还是人吗?当是才十岁左右的我想。

在今天的中国,上海人媚日,日本人在上海吃得开,但在北京却要夹着尾巴过日子,北京人讨厌日本人是不争的事实。我一直不明白,也有点不相信。上个月在北京和朋友们吃饭,不知他们怎么说起日本人,其中一个女孩子说起她和老板一起去和美国人谈生意,对方带了一个日本人,当她的同事介绍公司的情况时,这个日本人突然用中文粗暴地说:够了,中间不用说了,把后面念念。同事一下子愣住了,不知如何是好。她的老板站起来对他说:“你退下,让我来说。”这个老板对美国人说:“你们那点技术,我要搞的话半年时间就搞出来,用不着和你们合作,如果你们想要和我做生意的话,以后我不想再见到任何的日本人。明白吗?”说完拉队就走。我们哈哈大笑,真TMD的爽!

后来和另外一些朋友吃饭,我对他们说起这件事,还谈到上海人对日本人不错。他们一脸不肖的样子,对我说:日本占领时期,在华北地区,有哪一家没有死过人?死一两个家人可以算说是幸运的了。听着朋友们说家里死了谁和谁,我沉默了。这些没有人性的日本鬼子是谁派来的?还不是推行军国主义企图建立大东亚共荣圈的日本政府吗?最后,朋友们指出:在第二次世界大战的时候德国军队和日本军队都杀了不少的人,但人家德国人认罪了,跪下来请求宽恕。而日本人呢?至今没有认错道歉,无耻之极!有一句话说——跪着的德国人比站着的日本人还要高!

据说台湾割让的时候,也有中国人和原住民奋起抗日,可以想象残暴的日本人那里容得他们活下一个来?要知道日本人自己打自己的时候,战胜的一方除了留下对方的女人,连男孩也要杀得一个不剩。在日本人奉行的三光政策之下,当年在台湾抗日的义军恐怕连一点后裔也没能幸存下来。那么能够留下来的是些什么人呢?那些在日本人统治时期能够喝香吃辣的又是些什么人呢?今天那些所谓的台独大老们在那个时候又充当了什么角色呢?

哎----没有家人给日本鬼子杀死的又怎么会憎恨日本人呢?喝日本狼奶长大的又怎么会没有狼性呢?曾经为日本人服务的又怎么会没有奴性呢?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