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次的付出都有收获:)

时间在文字里流连,人在生命里穿梭,你在那一端起飞,我在这里驻盼,呵!生命的泉水,幸福的岸
正文

TUAO...我再重申一遍:

(2007-04-10 02:37:22) 下一个
来到这个论坛,如果谁对基督教有兴趣,想到我这里了解一下
我非常愿意交流一下,如果你认为是传教,也可以.并不是强行传的,至少我还认为辩论是传不了基督教的:)

来到这个论坛,还有一个目的,就是希望可以有机会认识大家,做不做成朋友,要看这个交朋友的过程,这点我一直有信心,因为我认为网络不是全部的虚幻,发贴与回贴就是完全的真实发生,对于在论坛里公开我的婚姻不幸福,当时,完全是一时冲动,而且早就后悔,但已经这样了,就面对现实.交朋友,因为婚姻方面的原因应该是很少的.如果真是为了婚姻,我不会在网络里找伴侣的,更何况,离不离婚,还很难确定下来呢.

我对ICLL的ID所做的,或许你有误会,这也是正常的,我自认我是出于对"人品"的怀疑.如果有些做的不当的地方,还请ICLL原谅,所以你没有必要一直效仿我这样做,不过,你这样做,只能使我看到自己的缺点,使我从另一个角度看清自己.

你所有提供我的所有贴子,一部分是豆的部分,我这个人在现实中就是能笑能闹的性格,所以在网上一样没变,保持着.贴子一定要从上下文来看.有些是开玩笑过了头,向开玩笑的人道歉.

最后我再重申,请大家一定要相信我所说的,我不是任何人的马甲,我comelater,就一个comelater,只有这个comelater.
因为我最痛恨有多个马甲一个人用的,或者,有一个ID,两个人用的,就是不能接受,没办法:)

写了这么多,希望能够大家对我的看法有所改变.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