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家居趣事 6 睡觉

(2008-01-14 20:19:18) 下一个

开门五件事,吃喝拉撒睡。人一生不可能有三分之一的时间吃,但差不多有三分之一的时间在睡。虽然跟老婆结婚这么些年了,但同床 “ 共裘 ” 的次数却不是很多,呵呵,诸位不要想歪了,俺孩子都满地跑了。
刚开始也想做个恩爱夫妻,无奈发现怎么都睡不到一个被窝儿里。
原因之一,抢被子。
有无数个夜晚,冻醒在寒冷寂寞之中,摸着自己冰凉的胳膊腿,哆哆嗦嗦地试图从老婆身下拽出些被子来,每次都不成功。把睡的正香的女人弄醒?哼哼,结过婚的男士都知道这意味着什么。
幸亏一则那时候年轻火力旺,没有被冻病了;二则嘛咱略有准备 --- 第二床被子。
之所以 “ 略有准备 ” ,是因为婚前曾看过一幅漫画,大意讲跟女人睡一床被子,要提前把自己这边用钉子钉好 --- (含泪拜谢) 经验啊!!!!


原因之二,出气。
年轻的时候看过个歇后语 “ 三个鼻孔 --- 你多出这一口气 ” ,心想仨鼻孔又怎么样,又不是打气筒,能有多大的气量。后来发现,老祖宗就是厉害,鼻子里喘出来气照样能吧人 “ 吹 ” 的不得安生。
我睡觉喜欢低着头,而老婆睡觉仰着头。总感觉她呼出来的气吹到我这儿,我还得再吸一遍 --- 多不痛快啊。于是睡觉的时候我就用手捂着自己的鼻子和嘴。一般情况下到也想安无事。
可是有一夜老婆愤怒地把我摇醒,说她做梦被老虎迎面扑倒了,吓的醒来一看,居然是我一边呼哈大睡着,一边老远地伸出一只胳膊,堵着她的鼻子和嘴!

 

(可能还续)

http://i271.photobucket.com/albums/jj153/500-miles/muffler/14657431.jpg>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愿做主妇 回复 悄悄话 苯死你了,“要提前把自己这边用钉子钉好”被发现了,有你的好果子吃?
教你一手儿吧,被子没了不是,随它去吧,你啊,顺势将褥单往身上一裹,不就解决了嘛。
happyljx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

我也抢被子的。第一天,给他一个角遮住肚子。第二天,就一点没给了(都是听他说的)。所以,第三天,我就用另一张被子了。 免得早上又有人投诉。

嗯。。。。。。 哈哈哈哈。。。。。 你太强了。。。。。。。
yue06 回复 悄悄话 你喜欢低着头睡,说明你平日里竟干坏事儿,
心虚,所以要低头认罪.............
五嫂呼出来的气吹到你那儿,
那是赏给你的,你应该觉得幸福才对。
你竟敢捂着自己的鼻子和嘴,
我看你是找抽乐:P
yue06 回复 悄悄话 睡觉喜欢低着头???

这是咋个睡法??趴着睡??
只爱你 回复 悄悄话 五嫂原来打呼啊,哈哈~

同情小五~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