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梦逍遥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再聚首

(2014-07-30 10:18:52) 下一个

  这次探亲顺便见了很多老同学。 无论是高中,大学,很多都是二十年未见。 也不知道时间都到哪里去了。 看到这一张张熟悉而又有所变化的脸,仅仅只从他们身上,感觉到自己存在过。 好象只在他们的回忆里, 我曾经活过这一场。 而在他们的叙述中,当年那个独来独往,叛逆不羁的少女,已然变成今天这位波澜不惊,眼中只有一双儿女的顾家母亲。 

  真的是那样吗? 曾经的洒脱和激情哪里去了?同学的心里也许有些失落, 但改变是必然的。 不然如何能成长?


  和老同学见面固然很开心, 但再多的怀旧,也换不回我们已走过的岁月。人到中年,历经了高山低谷。 我们的眼光也许应该向前, 因我们都还有好长的一段路要走。

  同窗友情难忘, 但不应该只在酒精里,才能找到那番情谊。 它一直深藏在心中, 该流露出来的时候, 它自然就来了。

  原谅我没有和你们把酒尽欢。 那不是我表达的方式。

  珍重, 我所有的旧日伙伴。 在心里,你一直是我珍贵的存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