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梦逍遥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火车快开--齐秦

(2012-05-18 14:01:23) 下一个

某天突然记起齐秦的这首老歌。 过了多年再听它,首先跳进你心的是什么感受。

如果有一个这么帅的男生弹着吉他对我唱, 我想, 自己还是会一往无前地喜欢上他。 也许他没钱,甚至是个流浪汉。

今天的齐秦已老。 可是印在心里的,仍然是年少轻狂的他。 青春不羁,却有一把好嗓音,和高山湖水一样的深情。

火车快开, 送我到远方家乡爱人的身旁. 如果他已经不愿回来,  我会义无反顾地留下来, 一生相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princessannie 回复 悄悄话 非常喜欢深情的齐秦,温柔又沧桑的声音,非常迷人
yilina67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曾经为这首歌着迷过,因为大学时小我一岁的男友曾为我弹唱这首动情的歌。他无的眼神和天真的笑容现在仍浮现在我脑海。年少的轻狂现在回想起来是多么的美好!年轻的心只有无条件的爱而没有世俗的物质和权衡。有时我在想,只有年轻人的爱情才真切,中年以后的爱太多的衡量和思考,很难狂热的付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