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梦逍遥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最真的梦

(2009-02-16 14:49:09) 下一个


      情人节的这个夜晚,请一位好友来喝酒。酒至半醺,一起卡拉ok 高歌。 正唱到抒情处, 朋友被老公一个电话请回了家。 而自家老公, 因多喝了好几杯,此刻也醉倒在沙发上。 心头好生不快:这歌瘾才刚发作, 怎能就此草草收场。 且管它有无听众捧场, 自娱自乐要紧。 于是将歌谱从头翻来, 不管它拿手不拿手, 一一地唱将下去。 在这个风雨交加的情人节夜晚, 倒是好好地把自己娱乐了一回。

    唱到<<最真的梦>> 又是一支老掉牙的歌, 为那些八十后,九零后所不屑。 想起当年师大外语系举办唱歌比赛时, 一个九一级的奶油小生, 用这首歌, 不知俘虏了多少纯情女孩的心 (我不算在内) 十几年过去了, 再听到这首歌时, 仍然还是那个男孩唱歌的样子。 呵呵,他今天在哪里?但愿他还能保持着当年的纯真,因那, 也是我的一个最真的梦!

 


今夜微风轻送
把我的心吹动
多少尘封的往日情
重回到我心中
往事随风飘送
把我的心刺痛
你是那美梦难忘记
深藏在记忆中
总是要历尽百和千回
才知清深意浓
总是要走遍千山和万水
才知何去何从
为何等到错过多年以后
才明白自己最真的梦
是否还记得我
还是已忘了我
今夜的微风轻轻送
吹散了我的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sideperspective 回复 悄悄话 Yes, those good ole times when we could simply enjoy a song above anything else!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