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梦逍遥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有谁共鸣

(2007-12-17 14:26:41) 下一个


在我们年纪还轻的时候,
谁没有过这样的幻想呢: 世界上一定有这么一个人, 我的想法他都了解, 我的爱恨他都支持。 他是我的爱人知己, 我镜子里的另一面, 是我茫茫人海中苦苦寻访的, 唯一的灵魂伴侣。 他一定在地球的某个角落,等候合适的时候与我相遇。 为了找寻这个梦想, 所以我们活着。

人生路往回看, 你的知己出现了吗? 抑或不管是悲伤还是欢喜, 你从心底听见的, 都只是你自己, 一颗孤独灵魂的声音。夜阑静,我独对星空,扪心自问,有谁共鸣?

抬头望星空一片静
我独行夜雨渐停
无言是此刻的冷静
笑问谁 肝胆照应

风急风也清
告知变幻是无定
未明是我苦笑却未停
不信命 只信双手去苦拼
矛盾是无力去暂停
可会知
 
我心里困倦满腔
夜阑静
 
有谁共鸣

从前是天真不冷静
爱自由或会忘形
明白是得失总有定
去或留轻松对应

孤单中颤抖 我知我实在难受
问谁愿意失去了自由
想退后
 心里知足我拥有
前去亦全力去寻求
风也清
 晚空中我问句星
夜阑静
 有谁共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farmersc 回复 悄悄话 喜欢阿, 你也是广东人吗?
得了吧 回复 悄悄话 喜欢你这篇文章,也喜欢哥哥,共鸣!
雪坊 回复 悄悄话 共鸣!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