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耶稣上十字架,这恐怕是基督徒最感动的事情了

(2006-09-05 10:59:45) 下一个
基督徒在传教的时候,往往把这个说得十分感人,他们说,那是谁啊,那是神的儿子啊,他为了我们受尽了苦难和折磨,最后死在了十字架上。有些基督徒还会极其煽情地说,“我认为耶稣挨的每一鞭子,都是替我挨的呀,啊,啊,啊”云云。

今天我和我儿子玩了一个游戏,呵呵,一个简单的兵捉贼的游戏,大家看看是不是能说明耶稣受难。

儿子做兵我做贼,儿子一下发现了我的藏身之所,举起他的M16,“哒哒哒!”,ICLL 应声倒地,而且不动不做声。儿子才三岁,吓坏了。“爸爸爸爸”地哭起来。ICLL 起身笑呵呵地说,“你爹爹才不那么容易死掉呢。”儿子看我之眼神如见天人。呵呵。

大家想一想耶稣是谁?按圣经的说法,他是耶和华的儿子(当然后来推崇三一的基督徒把这个关系搞乱了,儿子和老子又一体了,这随便他们去圆吧),而且他有大能啊,他能让海上的风暴停息,能让死人复活,能让大麻风治愈,能让瞎子看见。换句话说,他之能对于人类,比我ICLL 之能相对于我儿子,那不知道要大到哪里去啦。

ICLL “中枪”倒地,而后“复活”,其间博得我儿子十分悲痛,当然ICLL 知道那孩子的M16 对于我只是截塑料棒而已。

耶稣 “受难”而死,而后“复活”,终于博得基督徒十分悲痛,当然耶稣也知道那人类的刑罚对于他来说,只是玩笑而已。

孩子哭完,我们可以开导他想一想,你爹我真的死了吗?孩子很快就会明白过来。

基督徒哭完,我们开导他来想一想,耶稣他真的死了吗?基督徒永远不能明白过来。

他们更希望能活在梦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