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核酸朋友,我给你一个明确的态度

(2008-07-15 21:37:01) 下一个
你想反相对论,请先说服现在的主流科学家,说服科学共同体承认相对论是错的。我们这里绝大多数人都是外行,你说服我们,没有任何意义,事实上你会发现说服我们比说服专家还难,因为我们根本听不懂你的高深理论。

我给你一个最简单的逻辑关系。

如果我们能看明白你的逻辑理论。那么主流科学家就更能看明白,那么恐怕根本轮不到你出场,相对论就完蛋了。你想成为第一个推翻相对论的人,呵呵,试问,谁不想要这份殊荣呢?世人皆醉你独醒么?

如果我们看不明白你的逻辑理论,那么我们凭什么相信你?在你和爱因斯坦之间,如果我们都看不懂你们的学术文章,那么我们还是会选择爱因斯坦去相信。这正如你在不懂医学的情况下,会选择医学权威去相信一样。

所以,无论是什么情况,你都别指望我们能相信你。你觉得不公平吗?呵呵,没有办法,这是你必须付出的代价,因为如果不是这样,我们就连理性都谈不上了。




所以,我预祝你成功,我是多么希望一个华人科学家能真正否定掉相对论啊!还有比这更让我高兴的事情了吗?呵呵。但是,在你自己的理论成为主流科学之前,对不起,我们不可能承认你。如果我们今天不承认主流科学的话,那么当你成为主流科学的时候,我们又凭什么要承认你呢?



我的这个态度够明确了吗?这就是说,在你自己生病的时候都要选择医学权威来相信的前提下,你是不能奢求我们放弃理性去相信你的非主流物理学的。你就省点力气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