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艇上的猪妈

一个简单女人的生活点滴
正文

2007圣诞 (图)

(2008-01-06 08:26:05) 下一个



转眼间就又一年过去了,想想去年我还小心翼翼的不敢上山,羡慕嫂子的可爱宝宝,好像还是昨天的事情。每年圣诞,全歼都会去婆婆家聚聚,今年也不例外。到了婆婆家才发现,我们家在短短的三年里多了两个小人儿,还有一个怀在嫂子的肚子里,明年6月初生,大家都在开玩笑:我们家每年添一口,年年圣诞一个小人儿颤颤巍巍学着坐沙发。
爷爷喜欢孙子,这么小就骑爷爷头上了,看爷爷满脸的笑,看juju的幸福表情,真的体会到了隔代亲的深意。

劳工和他哥哥两块大木头,闷在一起可以一下午不说话,难得看见他们哥儿俩抱着各自的儿子坐一起,贡献一下

圣诞夜,全家在小hugo的带领下跳舞,连juju也不能例外,因为表现好,被hugo哥哥吻

第一次跟爸爸一起上雪山,好高,好冷,好新奇,我还和爸爸一起去了深山,爸爸教我认树,看我多认真

我还跟爷爷奶奶一起上了雪山顶,2000多米高呢!!到处都是雪,可惜我没机会滑雪,他们总不让我自由活动,还是奶奶好,给我一点儿雪,终于尝了尝,可惜太少,没尝到多少味道。不过光看看就不错了
真好看。俺妈怕我冷,脚上套着爸爸的大厚羊毛袜子,身上穿了两层的棉袄,头上双层的帽子,手上还扣着俺妈的羊绒手套,形象难看了点儿,不过没办法,谁让俺不喜欢那连体的羽绒衣呢!!笨手笨脚,动都动不了。给大家看看俺爷爷奶奶,还有俺爹,看看我到底是像谁了呢?

俺妈好笨,不知道怎么多发,先是是看,不行的话在发一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