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秋天2007

(2007-08-15 11:07:23) 下一个

请点击这里下载影音文件

秋天2002
作词:杨嘉松
作曲:杨嘉松
原唱:杨嘉松

秋天怎么还不来
花儿怎么还不开
赶快赶快让花儿开
好结出果儿来

我欠下了好多的债
我欠下了好多的爱
我欠下的债和欠下的爱
怎么去交代

谁和我一样还在等待
还在徘徊
别像我这样不敢面对自己的未来
我的花儿还不开
没有果儿来让我摘
我的花儿还不开
没有果儿来让我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TheQuick 回复 悄悄话 被人強烈推薦,果然不虛此行。 一次投兩票!!!

合作愉快!
trinh 回复 悄悄话 小艾MM, 我还欠着你的债呢, 最近太忙, 没时间还你.等小T抽空一定登门拜访!!

另谢九酒还有不知道哪里出来的7姨, 谢谢你们支持小T.
缺月疏桐 回复 悄悄话 你欠下了好多的债,俺今天来讨债,顺便再听一次。这歌真是唱得很有味道。
七姨 回复 悄悄话 这个七姨偶喜欢,顶着两九踩TT。
快乐酿的酒 回复 悄悄话 简称“杀”牛爸~~~
小九~ 回复 悄悄话 沙发!牛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