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12坛庆活动】我想你

(2012-08-06 17:16:36) 下一个



我想你

原唱:杨海潮
翻唱:小 T

年少的时候我不会想到
世事如云烟难料
我曾经说过要陪你到老
如今却相距遥遥

我们俩常去的那片树林
已服从商业需要
现在这地方已属于喧嚣
往事再无处寻找

我相信有一种神秘力量
附着在你的身上
为什么时间让一切模糊
而你却那么难忘

每当我再回首那段时光
总想起你的模样
不知道从前的那份善良
是否还在你脸上

今夜我再次被往事缠绕
我想你你不知道
今夜我注定被失眠困扰
不想你我做不到

我相信有一种神秘力量
附着在你的身上
为什么时间让一切模糊
而你却那么难忘

每当我再回首那段时光
总想起你的模样
不知道从前的那份善良
是否还在你脸上

今夜我再次被往事缠绕
我想你你不知道
今夜我注定被失眠困扰
不想你我做不到

今夜我再次被往事缠绕
我想你你不知道
今夜我注定被失眠困扰
不想你我做不到

今夜我再次被往事缠绕
我想你你不知道
今夜我注定被失眠困扰
不想你我做不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trinh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木兰妹子听歌,这种苦大仇深的歌已经很久不唱了,还是喜欢妹子你的彪悍的高音,哈哈
木兰 回复 悄悄话 t哥唱的好深情,感人呀,相信任何铁石心肠的人都会被感动的。。。这歌声像有神秘力量,撕扯着听者的心,为之颤抖,疼痛,。。。祝福t哥,希望你能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