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味七色:优美园地

生活需要美丽,美丽不是人生
个人资料
五味七色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这财发的 (图)

(2009-08-14 11:55:13) 下一个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上图是一个心脏起搏器(pacemaker)
cardiac pacemaker帮助机能减弱的心脏维持心室功能的医疗装置。据说目前有
无线的了。
俺在中坛时曾提到过,本人已经不年轻,但眼睛,眼神里没有事故很单纯,所以人人喜欢与我聊天。昨天因为要重做我家大铁闸,本人前往厂家去定做,并且谈价钱(大约$12,000).在等待打合同的时间里,与一位40左右的salesman聊天。。。他说,5年前他还在殡仪馆工作,他的工作是看管尸体,我说是否很boring, 他说,not really. 外快很多。我首先想到的是家属给的红包,再其次想到的是死者的首饰,手表。。。他都否认了。然后他就问我,知道cardiac pacemaker的价格吗?本人做过进出口医疗器械,所以顺口回答,大约 $5,000上下。他说,10年前比这个便宜。我就问,你接触过cardiac pacemaker?Yes, 在殡仪馆。原来,他看到他的同事不断的有外快,他就留心了。。。将死人(一般都是老年人)胸部皮下的pacemaker偷出,在网络上卖给欧洲的用户,一个可以有1,000 或 2,000 至少 800美金的收入。。。我不知道说啥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