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味七色:优美园地

生活需要美丽,美丽不是人生
个人资料
五味七色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小白被毒蛇咬了(图)

(2008-05-07 11:46:18) 下一个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正当咱们兴高采烈过五四时,我家狗狗小白遭受着前所没有的痛苦( 555555… ),
那天中午,我将 release 的狗 ---boy 小黑 ,girl 小白赶进狗房(楼下一间空房),当时就发现小白嘴角有一点点红,考虑到她特别好动,就没在意 …
下午,也就是过了 3-4 小时,再去 release 狗时,发现小白的脸已经完全肿得不像样了,那时候已经到下班时间 , 小白根本不让我接近 …
我首先想到的是它吃了啥过敏的东东,只要给它解过敏的药片就会好 …. 马上用它平时最爱吃的牛肉罐头加上一小粒药片 …..
可它根本就没法子张开嘴了 …. 我先 555555…..
给同区养狗的朋友电话,人家第一个想到的是:被毒蛇咬了。
啊,蛇?对,才搬来时,见到过,有一次,狗疯狂地叫,为了不影响邻居,凡是狗叫,我一定会出来看 … 看看周围没动静, ”quiet”, 它们(当时是 3 只)一 直狂吠 …怎末,冲我吠,反了你们,哎呦,救命啊,蛇已经在我的脚边了 …..
我都快瘫了,好在那天 LG 在院子,听到我的惨叫 … 从此再也没见过蛇,人家说,蛇也怕人的。
那咋办?送医院啊!可医生下班了,我没有医生手机号码 ….555555.
朋友联系了兽医,那位可爱的女兽医来了电话,先了解情况,建议:已经 4 小时了,应该没有生命危险了,不过它会很痛 ….
怎末办?还是你们给看看吧,至少减轻它痛苦,并且通过输液可以给它药呀 …
好,我会在 20-25 分钟后诊所等你。
我开始将小白抱到车上,拼命往诊所赶 ….
医生给它先来一支吗啡止痛 … 然后就是 ….. 医生说,过夜吧,看看情况 ….
多少费用?
大约 1,000 元多些 …
第二天,去接小白,肿依旧,不过已经注射了解毒药,保证没毒了,肿得慢慢消 …听说被毒蛇咬了三口呢。
这两天小白恢复正常了,它是个十分调皮的 gir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秋天的脚步 回复 悄悄话 好可怜,以后可要小心些,我们看着都心疼!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