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味七色:优美园地

生活需要美丽,美丽不是人生
个人资料
五味七色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相聚时难别亦难,且行珍重盼有缘 土村药师

(2008-03-27 20:16:39) 下一个
悉闻五七斑竹辞别中坛,心生悲恸,震撼之余,拙作一首,谨以此诗送别五七斑竹好姐妹,祝五七斑竹此次小别多多保重!天天快乐!吉祥如意!但愿五七在不久的将来能重返中坛,和大家一起欢乐,到那时中坛一定更红火,中坛的朋友遍天下!

二零零八三月天,五七版主辞中坛,
昔日温暖热闹地,霎时愁云布满园。
多少大侠心牵动,热泪滚滚声呜咽。

药师心头百味翻,惊诧之余探根源:
斑竹五七潇洒女,点解突然辞我坛?
莫非身体有小恙?还是劳累心厌倦?

事出突然心黯淡,无心工作无心眠,
回想结识五七始,多少温暖满心田!
网络无形人有情,五七使情更美满。

遥想来美四月前,中年论坛把水潜,
初见五七上靓照,气质出众人惊艳。
既读五七好文章,唇齿留香心艳羡。

其次浏览博客园,五七文采不一般。
三言两语阐哲理,五七厨房色味全。
优美园地讲故事,我爱我家送温暖。

网络家园中年坛,五七带头把水灌,
天籁声音靓身影,才华横溢有人缘,
眼见论坛日渐火,中坛人气成倍翻。

转眼来到鼠年端,五七能力不一般,
独力策划庆佳节,组织大侠与神仙。
节目丰富歌声美,中坛春晚人人赞。

过罢春节有十五,元宵佳节在眼前。
五七厨房展巧手,五彩元宵庆上元。
再来论坛展歌喉,妙语仙音绕耳边。

赌爷神算在中坛,五七版主做靠山。
算命好帖日日新,五七时时来超链。
桩桩件件五七做,点点滴滴五七管。

时光飞逝季节变,中坛红火赛霞胭。
正喜中坛多温暖,谁知五七辞中坛。
自此谁来慰我心?哪个与我驱孤单?

不舍不舍真不舍,不愿不愿更不愿,
天若有情拭我泪,地若知理展我颜。
不必再讲客套语,不想和你说再见!

往日美景不再现,遥祝五七身体健,
此去小别多保重,多来中坛把水灌,
但愿君心似我心,文学城里再相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孤舟蓑笠翁50 回复 悄悄话 WOW! 57JJ!

You are so talented!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