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味七色:优美园地

生活需要美丽,美丽不是人生
个人资料
五味七色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魂系梦牵是何处 (图)

(2007-09-06 13:46:29) 下一个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每天清晨我与老公在海边散步时,都有 4-8 条大轮船徐徐地向香港韩国中国驶去,我会情不自禁地喊,哎,……..!那是对我的祖国对我的亲人的问候。每个周末我们散步在夕阳下时,又看到由亚洲返航的大轮,也是 4-8 条,我经常会泪眼婆娑,驻足倾听,听亲人对我的嘱咐及思念。
我告诉自己什么都可以等,就是时间不能等,我们的父母见一次少一次,他们不求什么只求我们在外平安,他们只求多看我们几眼。 “ 最丰盛的礼物就是再多问候几声 ” 一点儿没错。人在异乡才深深感受 “ 魂系梦牵是何处 ” ,失去了才知道珍贵……. 请珍惜时间,珍惜相聚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尔尔 回复 悄悄话 Very touching!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