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味七色:优美园地

生活需要美丽,美丽不是人生
个人资料
五味七色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父親節活動憶父親 (圖)

(2007-06-09 09:19:50) 下一个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只要提起“父親”二字,我就會流淚,寫寫父親的事情,那就是邊寫邊淚流
爸爸,你在哪裏?那邊有人照顧你嗎?你在59嵗時就永遠又不捨地離開了我們。媽媽說你至死也沒有閉眼。我心裏太明白,那是死不瞑目,我是那末地依賴著你,你曾把我捧在掌心,說我是小傻瓜,純潔似百合,美麗似玫瑰,我是你的驕傲,你放心不下我這個小傻瓜女兒,……
當然,主要是你那末地無助,你那末擁護共產黨,那末地改造自己,努力要求進步,很早就加入了共產黨,以至於,我說我長大后不入共產黨而惹得你生氣。你對它是那末忠心,結果呢?
組織相信你了嗎?沒有!當初你入黨的問題----你主動要求組織調查---你非常年輕時,曾參加過一個工會,你在工會中是專門發放福利費給有困難的工人。你不知道這個工會的幕後是共產黨領導還是國民黨領導。結果調查的答案是共產黨,説明你早在共產黨領導下已經替勞動人民服務了。
為什磨後來又要你交待,那個工會情況呢,又説國民黨是幕後。無論什磨黨是幕後,替工人做好事也有罪?一遍又一遍地交待,可憐你虛弱的身體,怎禁得起這般折磨,你倒下了再沒有起來過…..那是什末與什末啊?我一點也不明白。中間發生了什末事情?媽媽一直沒有說清楚,請託夢給我好嗎?
爸爸,請原諒我,自從你去世后,媽媽告訴我,我曾經渾渾噩噩地過了很久,沒有了自我..…我的靈魂已經隨你而去,媽媽曾經擔心我,你把我帶走了…..
我知道你在那邊還是在保護著我:一次在香港,那天黃昏,我隨人群到了碼頭,突然我看到了你,我的淚水怎莫也止不住了,我號啕大哭,LG一時沒了主張,馬上帶我離開了那裏,結果一會兒那裏發生了爆炸我説是父親顯靈在救我,LG說,太陽沒下山,不可能,因爲靈魂會很困難,我說,父親是冒“消失”自己的危險來救他的女兒的,對嗎?
另外一次是在美國醫院的手術臺上,我的靈魂隨著金光大道走向了你,我好高興,想擁抱你,可是你卻十分生氣,不讓我接近,並大聲地斥責我,讓我回家,我好難過,當時就哭了。等我從手術中醒過來時,LG問我為什莫流淚了?…..
我知道冥冥之中,你又一次地救助了我,給了我生存的機會。
請你託夢給我好嗎,告訴我你的情況,告訴我如何去找你,縂有那末一天
我會去找你,去照顧你,我相信你沒有喝過孟婆湯,我也一定不喝孟婆湯。讓我下輩子再做你的小傻瓜女兒好嗎?……
現在我在美國過得很好,請你放心吧!
爸爸我永遠愛你!想你!
你的小傻瓜女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五味七色 回复 悄悄话 DUMARTINI
龙坡居士
你们好!
对谁的思念都是一阵阵的,只有对我父亲的思念一刻不停,尤其是自己受了委屈...哎,还是不够成熟...
龙坡居士 回复 悄悄话 你对父亲的深厚感情令我十分感动。你天堂的父亲读了你的文章一定会感到特别欣慰的。我感到你和你父亲之间似乎在灵魂上有一种从来没有间断过的联系。你下辈子一定还是他的女儿。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真是令我感动!
我父亲去世得早,故印象很不深!归国站在他墓地前心里千言万语竟不知如何表达....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