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味七色:优美园地

生活需要美丽,美丽不是人生
个人资料
五味七色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让我们都珍惜目前拥有的 (图)

(2007-04-13 19:27:38) 下一个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听到一个真实的故事, LP 因为 LG 的不忠正在闹离婚。>
一天 LG 出了严重车祸正在抢救, LP 在外面大哭,你一定要活过来,只要你活着,我就不跟你离婚了 ……
LG 在奄奄一息时对 LP 说,请原谅我,我爱你,下辈子还娶你。>
LP 说我已经原谅你了,我爱你,只求你活着, …..>
最终没有留住, LG 已经听不见了。>
事后,朋友问她,还恨 LG 吗?她回答:恨自己,在这几年中没有让他痛快过,一直在惩罚 LG .
要知道生命是这样的不堪,我何必如此,应该让他快乐的!
哎,人生有太多的【来不及】。
在生活中,包括对待婚姻,惩罚 LG 的同时不正是在惩罚自己吗?
呕气的婚姻就如同慢性自杀,一点一点地 …… 最后来不及了。
宽容,谅解,自爱,互相尊重, 让我们都好好经营自己的婚姻,珍惜拥有的,珍惜当下,永不后悔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五味七色 回复 悄悄话 眼科医生说得极是!
眼科医生 回复 悄悄话 人之将死,其言也善.
早知如此,又何必当初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